善志.品牌战略定位
帮助餐饮成功是我们的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善志

关于善志

一家13年专注餐饮的战略咨询公司

一家既有理论又有实战的战略咨询公司

一家致力于可持续赢利实效的战略咨询公司

善志自建六府餐饮实体板块,并且成功打造了全国门店数破600家的苗小坛番茄酸汤鱼品牌。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聚焦、深耕餐饮行业。多年来坚持可持续赢利战略方向,帮助餐饮品牌实现可持续赢利。

善志提倡“专业的人做擅长的事”,公司配备了从业20年以上的餐饮人、大学教授导师、餐饮品牌专家、数字化专家等全方位专业人才团队。

凭借独创的蓝品牌战略专业体系,善志成功打造了全国上百个连锁餐饮品牌,服务数十万家餐饮门店,并成为了多家知名餐企的股东级战略咨询机构。善志将陪跑更多的餐饮品牌成为品类头部。


公司历程
学术+实战+战略+数字化
  • 2004

    成立专业工作室

  • 2010

    成立善志·餐饮战略咨询公司,专注连锁餐饮品牌建设,主张“最专业的人做最擅长的事”

  • 2013

    实战创立五口灶连锁餐饮品牌,立志“成为最受尊敬的实效专家”

  • 2015

    成立餐饮蓝品牌研究院,定位连锁餐饮战略专家,打造以餐饮战略为核心,以品牌成功为导向的连锁餐饮品牌孵化产业链平台

  • 2016

    建立实体板块,成立六府餐饮,实施百城万店战略,打造完整酸汤产业链

  • 2017

    提出可持续赢利战略——“为中国餐饮孵化蓝品牌,实现可持续赢利”

  • 2018

    成立餐悟·蓝战略实战学堂,致力于普及蓝战略,用战略思维弘扬中国餐饮品牌,影响世界

  • 2019

    成立“餐赢领投”,投资蓝品牌,提出“让善志孵化的蓝品牌,成为全世界最具投资价值的餐饮品牌”

  • 2020

    发布“联帮工程”,联合餐饮产业链优质资源,帮助餐饮好项目,实现品牌可持续赢利发展

  • 2021

    累计服务餐饮门店超100000家;围绕“数字化餐饮战略”核心,首创“三轮驱动”理论体系,全系统升级、迭代企业战略、品牌战略咨询服务,驱动餐饮良性增长,推动品牌成功

善志核心团队
餐饮战略咨询专家+餐饮实战专家+大学教授学术专家+头部餐饮数字化专家
善志文化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善志人立志,去除他心,用最纯粹的专业态度,帮助餐饮品牌成功。

使命:帮助餐饮品牌成功是善志人的使命

愿景:让善志孵化的蓝品牌,成为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餐饮品牌
让善志人,成为最受尊敬的实效战略专家

价值观:专业  利他  合力  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