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在发生
关注善志新闻资讯,实时了解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资讯 >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即将开幕!善志受邀战略赋能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即将开幕!善志受邀战略赋能

文章来源:善志咨询(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9 10:48:00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和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于12月23-24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品牌节主题为“赋能 ·跨越”,寓意餐饮品牌借时代之力,成就自己的独特价值。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专家、资深餐饮媒体人、产业链专业人士等都将齐聚现场,以独立演讲、圆桌论坛、白皮书发布等形式,与千多位餐饮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互动。

  根据报道,目前曝光的大咖包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朱武祥,中国品牌第一人、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食尚国味集团董事长尹江波等。

  善志·餐饮战略咨询创始人朱明军作为品牌战略专家,也受邀参加,并将发表主题演讲——《数字化餐饮战略,让餐饮重来一次》。

  朱明军董事长认为:对于传统的中小企业而言,数字化已经不再是一道选择题,更是一道生存题。

  《2019-2025年中国餐饮市场深度研究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在针对商家的餐饮问卷调研中,“更多的数据支持”位列需求榜首。餐饮商家迫切需要将数据化为实际商业价值的专业指导。

  《2021餐饮产业白皮书》中的内容显示,未来餐企全链条数字化应用能力,将成为餐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构成部分。

  对于餐饮行业而言,数字化战略,将成为重要的行业里程碑,甚至于推动整个餐饮行业的大洗牌。

  日前,品牌节分享嘉宾名单以及会议完整日程正式推出,越来越多的大咖分享被提前“曝光”,越来越多的餐饮人也将被吸引到现场!

  12月24日是西方的平安夜。

  而即将在12月23-24日开启的“中国餐饮品牌节”,一定会为餐饮人带来更多新的理念,为餐饮行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为中国餐饮品牌带来新的腾飞!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