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在发生
关注善志新闻资讯,实时了解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资讯 > 小尾羊集团与善志达成战略合作!品牌重装升级,瞄准大未来!

小尾羊集团与善志达成战略合作!品牌重装升级,瞄准大未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0:46:00

2023年4月5日,“中国餐饮百强”——小尾羊集团,成功牵手善志·餐饮战略咨询。 

 说起小尾羊,几乎大家都听说过。“好羊肉,小尾羊“的口号,人们也都耳熟能详。

“做“良心餐饮、良心美食、做一个有较高品牌价值,对社会有真正贡献的餐饮企业“,这是每一个小尾羊人的终生追求。

二十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打造羊肉美食品牌从草间到舌尖,现如今的小尾羊已经横跨养殖业、食品加工业、餐饮服务业,实现了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的生态型企业。

旗下的小尾羊火锅、欢乐牧场自助餐厅、温都戈鲜羊火锅、好久不见自助、吉骨小馆等品牌也纷纷开花结果,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凭借着专注的精神,小尾羊集团的品牌门店开遍了全国各大城市,并成功走进日本、澳大利亚、英国、阿联酋、美国、新西兰、意大利、新加坡等海外市场,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好评。 

 一路奔跑,一路扩张,从当初的一家餐饮门店到现如今的中国羊产业的领军企业。小尾羊的发展离不开董事长余佳荣的每一次关键决策。 

 出生在江苏无锡的余佳荣,有着江南人特有的低调和视野。 

2001年,在传统摄影摄像市场干了多年的余佳荣隐隐意识到,随着数码技术的应用普及,传统市场萎缩将是大势所趋,转型已是箭在弦上。

然而,转行该从哪里入手?又向何处突破?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思考和调研后,余佳荣把目光瞄准了火锅市场。在他看来,利用内蒙古草原的资源优势来发展企业,一定能干出一番红红火火的事业。

而如今小尾羊的成绩也完美验证了他当初的眼光和决策。 

 对于小尾羊的成功,余佳荣董事长说道:“一个餐饮企业如果要想在前胸贴后背的红海环境中突出重围、做大做强,连锁化发展、品牌化经营,以致成为一个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前卫企业,就必须进阶高层次的资源战略管理模式——那就是文化管理!”

“通过文化管理来整合企业需要的资源,如技术资源、服务资源、人力资源、智库资源还有动态资本,那么成功的整合了这些资源,并且在科学运用与互动资源的过程当中就会获取市场资源,就会实现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利润诉求。”

这是属于小尾羊的成功密码,这也是小尾羊人不断进取、不断奋斗、不断取得成绩的精神原动力。 

2023年,面对着复苏的餐饮市场,以“让人人共享大自然的馈赠”为使命的小尾羊,选择了善志·餐饮战略咨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升级小尾羊火锅品牌,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品牌体验。 

而善志,也势必将坚持自己“帮助餐饮品牌成功”的使命,结合自己独创的理论体系及13年来的餐饮战略咨询经验,将自己的平台资源倾力灌注,和小尾羊集团一道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