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在发生
关注善志新闻资讯,实时了解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资讯 > 热烈祝贺善志前沿行业理念获多家知名媒体报道!

热烈祝贺善志前沿行业理念获多家知名媒体报道!

文章来源:善志咨询(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9:00

  2021年12月,善志对外提出了《数字化餐饮战略,让餐饮重来一次》的行业理念。

  善志认为:整个餐饮的时代都变了。

  过去,是野蛮生长的机会时代,只要在某个时间节点抓住一个好品类或者好的机遇,就能成功。

  现在,正式进入到红海微利时代,过去拍拍脑袋就能挣钱,其实是在红利期吃到了红利,而现在红利消失了,所以现在做餐饮需要有精益经营思维,要做科学的决策,科学的运营。

  因此,数字化战略将成为未来餐企发展的重要抓手!

  善志的餐饮数字化战略理念一经抛出,立即被大众认可!多家知名媒体对善志的观点进行了报道,并在读者圈内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部分媒体截图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善志一直钻研与餐饮战略咨询领域,并且为行业内上百个知名品牌、上万家餐饮门店提供了战略咨询服务。

  在长期的的专业咨询和实体实践中,善志独创了一套理论模型:蓝品牌战略+赢利模式+数字化战略的三轮驱动模型。

  未来,善志将持续在餐饮领域深耕,不断深化数据化蓝品牌战略模型,为中国餐饮实现可持续赢利不断奋斗!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