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在发生
关注善志新闻资讯,实时了解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百万点赞!50万人次观看 !34周陪伴!2022年度《中国餐饮大咖说》圆满收官!

百万点赞!50万人次观看 !34周陪伴!2022年度《中国餐饮大咖说》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善志·餐饮战略咨询     发布时间:2023-01-09 15:26:00

2022年初,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餐饮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本着帮助餐饮品牌成功的使命,善志在中国烹饪协会的指导下,联合了百位餐饮大咖、数家餐饮垂直领域知名媒体、多个餐饮产业链优秀供应商,共同发起了《中国餐饮大咖说》,并在2022年4月20日正式开始了直播。 

从那时起,每个周三的晚上,都成了善志人的惦念!

同时,《中国餐饮大咖说》也在不知不觉间成了很多餐饮人每周三的守候。 

在这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餐饮人的祝福,听见了很多餐饮人的心声,见证了很多餐饮人的喜怒哀乐。 我们在直播间看到了隔壁街餐饮人发的评论,在朋友圈看到了邻省餐饮人的转发,也在私信里收到了远在法国巴黎打拼的餐饮人的咨询。 

 时光荏苒,转眼间就来到了2022年的尾声。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全国各地的餐饮人仿佛都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越过“病毒”这座山丘,横亘在餐饮人面前的,是消费市场的迭代、用户场景的变化、竞争格局的重塑等一座又一座山丘。 

李宗盛在歌曲《山丘》中唱到:“越过山丘 虽然已白了头 不自量力地还手 直至死方休”。 这是李宗盛的心声,也是这几年餐饮人的心声。

 于是,在12月28日,2022年的最后一个周三,《中国餐饮大咖说》2022年度年终直播大会上,我们为餐饮人准备了一份《2023·越过山丘》的超长直播。

从10:00一直到16:00,长达6个小时的直播时长,10位大咖的超级阵容,只为让“放开”的餐饮人,多一些面对未知的思考。 

截止直播结束,《中国餐饮大咖说》年终直播大会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的观看,点赞次数破20万。 

从4月20日直播到今天,《中国餐饮大咖说》累计观看人次已经突破了50万,点赞次数也达到了百万级。

 在年终直播大会的尾声,善志·餐饮战略咨询创始人朱明军董事长动情的表示:“从开始到现在,《中国餐饮大咖说》都未曾忘过帮助餐饮品牌成功的初心。中国餐饮人在艰难的环境下,逼迫着自己不断前进,我们的《中国餐饮大咖说》也将持续陪伴着每一位餐饮人,在2023年,陪伴着每一位餐饮人越过山丘。”

 直播的最后,《中国餐饮大咖说》年终直播大会的所有主持人一起给直播间的观众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我们的餐饮人都能新年快乐,红红火火! 2023年,《中国餐饮大咖说》将不忘初心,陪伴着所有的餐饮人一起,砥砺前行,越过山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