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展示 > 懒熊丨打造餐饮零售化、便利店+模式

懒熊丨打造餐饮零售化、便利店+模式

近年来,新零售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各种新企业、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深刻地影响了人们的生活。

面对疫情,餐饮行业集体按下暂停键,堂食消费日趋于“0”。而在此期间,盒马、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等企业却订单量爆增。从相关数据来看,不管是每日优鲜还是叮咚买菜,平均客单价都明显提高至少30元。


可见,在重重围困下,餐饮“新零售”的发展优势日益凸显,或将成为众多餐企新的机会之一!

善志蓝品牌战略认为:

疫情后,人们的生活习惯会发生变化,随之消费价值和消费习惯也会发生变化,餐饮模式将会从 “门店为主” 传统商业模式逐渐趋向“门店+线上+供应链”的复合式商业模式,餐饮“新零售”模式应运而生!
从盈利模式角度看:用工少、门店面积小、费用少、投资模式轻、营业额空间大,毛利率可控、且标准化程度高,更容易开发线上业务,盈利模式比较优秀;
从消费趋势角度看:更符合80、90后年轻主流消费者“没时间买菜”“不会烧饭”等需求,未来潜力大;
从企业商业模式来看:除了门店销售盈利和线上销售盈利以外,企业在供应链端也有较大的获利空间。
综合来看,餐饮新零售模式未来潜力非常大。
由善志参与投资并战略孵化的“新零售”餐饮品牌——懒熊,便在探索新零售这一领域的道路上,寻找到了餐饮业新的突破点!也正是依托于新零售这一突破口,在这特殊时期,懒熊表现出色。





懒熊火锅中餐便利推出:线上采买,线下交付,配送到家的“无接触配送”服务。


对于懒熊品牌而言,虽然配送环节上,较以往稍微繁琐了一些。但对消费者而言,方便且安全!





PART1

懒熊在卖什么?

围绕火锅消费场景,全品类精选火锅食材;精细化加工,提供开袋即可上桌产品;中餐半成品,成品,生鲜便利食品,为家庭做一顿好饭;简化做饭程序,产品烫煮可食,加热可食,简单加工可食。



PART2

懒熊是如何销售产品的?


精确选址的社区门店,建立1公里范围的优质居民生活圈,服务20000-30000人4000个家庭以上。线下实体场景体验店+线上外卖,双轨制销售,让每个人随时随地的享受火锅,中餐食品的优质食材。


以极至用户体验,创造更多客户留存、建立以高频复购为核心的用户体验门店。


PART3

懒熊是怎样的事业?

懒熊火锅中餐便利核心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全品类精选产品,产地直供,严格品控,深耕供应链,大力发展火锅中餐食材。



懒熊火锅中餐便利是以安全的、高品质的火锅食材销售为核心,“在家吃火锅真便利!”的精准买点为己任。不断完善优化服务系统和产品结构,打造线上火锅外卖,线下火锅食材销售型的品牌连锁企业!

PART4

优势:强大的供应链


强大的食材配送——自建基地,调味品工厂,饮料工厂,养殖基地,冷链车物流中心。自己的工厂,自产自售,合作商拿到的都是源头货品,利润会有极大的保障。


PART5

专业团队、经验丰富


  • 优秀专业核心的实操团队,懒熊品牌创始人从事餐饮行业25年,在业界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公司的运营总经理、品牌策划总监等职业经理人都曾参与打造过多个餐饮品牌,不管从专业能力和行业高度都完全具备塑造知名品牌的能力。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