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展示 > 国潮来袭!带你围观芝小官国潮新店!

国潮来袭!带你围观芝小官国潮新店!

  芝小官泰兴万达店

  芝小官

  由善志打造的芝小官,近几年在江苏市场发展迅猛,用餐高峰期,常常可见长队如龙的画面。

  泰兴万达店

  8月8日,芝小官泰兴万达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客流爆满。

  搭配上别具一格的国潮风设计,更是毫无疑问成为了整个商场里“最靓的仔”。

  01

  国潮·新势力

  在善志团队的前期调研中,我们发现,芝小官的核心消费人群以90后的年轻消费者居多。

  这些年轻消费者,出生在快速发展的中国,他们的记忆伴随着北京奥运,伴随着中国高铁。

  他们抬头看的是天宫,低头看的是5G。

  这群出生在盛世中国的年轻人,有着空前的文化自信以及爱国之心。

  他们是消费市场的新势力,也是国潮的主要推动者。

  02

  国潮·文化力

  国潮的背后是文化的赋予。

  芝小官有着专属的“小官文化”。

  小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经典电影《九品芝麻官》。

  电影里,周星驰塑造了一个充满正义感的芝麻小官,表达了大家对正义、美好的向往。

  善志团队以清朝小官为基础设计的芝小官IP形象,可以很好地贴合品牌名称。

  而通过DJ、打碟等动作设计,芝小官的形象更加年轻化。

  美好的事物值得任何人追求,作为年轻人更是愿意为了心中的美好——“大把时光、放肆浪光”!

  03

  国潮·品牌力

  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文化,最终都需要品牌来承载。

  芝小官自有完善的供应链,火锅底料加工厂、中央厨房,仓储物流中心,已实现自己生产和配送,本身具有很强的自助餐基因优势。

  善志团队帮助芝小官确立了“毛肚火锅自助引领者”的定位,并且围绕定位做了传播配称,以“好毛肚,不限量”为广告语来抢占消费者认知,提高品牌势能!

  善志总结

  当下,越来越多的餐饮品牌,开始打造“国潮”。“国潮”包含的内涵也越来越多元,既是新兴消费趋势,又是前沿文化潮流。“国潮”承载了越来越多的期待。然而成功的‘国潮’品牌,并不是因为赶上了潮流。他们更多专注于自身内在,做好产品以及品牌内涵的升级。中国餐饮人要学会从战略的角度找到自己目前需要布局的点,找到自己合适的切入时机,找到自己最佳的战术打法。

相关案例